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家庭项目化行动> 详细内容

家庭项目化行动

行路致远,以备为先—记2020-2021学年期末线上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3: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尚书》有言:“惟事事,乃有其备,有备无患”。即任何事情的发展,并非顺势而上,应事前准备。莲花学校初中部为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缓解下学期学业压力,借助网络平台,召开2020-2021学年期末线上家长会,七年级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新颖的方式,充实的内容,授课老师真挚的解读与规划,受到家长、学生、全体教职工高度称赞。

会议由七年级年级组长严开老师主持,伊始,德育处主任刘颖老师为假期进行方向性的确定,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其中亲子时光、庆祝华诞、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贴心顺心。

图片1.jpg

其后,语数外三科老师精心地为孩子们梳理假期安排,七年级语文备课组长付美玲老师,引经据典,希望孩子们预则立,行必果。万事有所准备,行动定然有所收获。数学备课组长梁燕老师,具体深刻地分析期末试卷。让每一位学生知长短,继而扬长避短,查漏补缺,合理安排每一天,假期生活多了些充实与踏实,少了时间的浪费。假期既有复习巩固,预习也必不可少,英语备课组长郭雨诗老师,从预习、复习、作业安排,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为孩子的寒假保驾护航。

图片2.jpg

会议接近尾声,严开老师以炫酷的视频,剪辑学生在学校的精彩瞬间,家长们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活力与智慧的结合,勇气与质朴的接洽,使得家长们看到孩子另一面的色彩。

图片3.jpg

有这么一批可爱的莲花娃,有这么一批爱岗敬业的教师,有这么一批积极配合的家长们,三方融合,将莲花真正地种在心上。向美而生,向阳而望,向前奔进,我们必将愈走愈远。

撰稿:吴锦锦       审稿:李妹红      拍照:家长

 

终审:liuyi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