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平安校园> 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全员演练,迎接开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18: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莲花学校进行七八年级教师防疫演练

42日下午,莲花学校德育处召集全体七八年级教师,进行开学后各环节防疫演练。

防疫演练工作由德育处岑国洪主持。七八年级教师首先集中观看了学校先期拍摄的各环节应对与处置演练视频。随后,岑国洪主任详细讲解了“一日防疫”工作要求。并按照学生入校、入班、就餐的环节,以情境演示的方式,实地操作,就入校测量体温、发现问题的处置,班级晨午检报告、任课老师交接要求,班级座位要求、通风要求、紧急情况(学生呕吐)处置、不同情况的报告要求,食堂就餐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实地操作与演练。

顾军副校长结合已先期开学的初三学生实际情况,与老师作了细致沟通与关键提醒。

通过演练,全体七八年级教师明确了额温枪的使用、各情况的汇报流程、各场景的学生要求、应急处置要求等,为开学正常、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基础准备。

希望疫情尽快结束,生活尽快回复正轨;莲花学校已经准备好了,张开怀抱等待同学们!

 

撰稿人:杨阳;摄影:许芳芳;审稿人:邱杏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