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平安校园> 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莲花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07:33: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扫黑除恶的文件要求,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莲花学校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莲花学校各班利用班会课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的专题学习,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交流讨论,深切认识到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学们还开展了你问我答的知识小竞赛。如“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同学们表示要积极维护好安定团结的社会大面,主动作为,根治社会毒瘤,勇担起新时代广大青年的责任。

 

 

撰稿:杨阳;摄影:班主任;审稿:汪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