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品质德育>国旗下讲话> 详细内容

国旗下讲话

学校是我家,我爱我的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07:33:49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学校是我家,我爱我的家》。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和谐的花园。有家是幸福的,有温馨和谐的大家是自豪的。

我庆幸,我走进了莲花学校——这样一个温馨和谐又积极向上的大家庭。莲花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学校,一所在领导团队带领下的,有生机、有活力、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学校,一所将要伴我成长、挥洒我青春汗水,印下我成长足迹的学校。

这,便是我的家。我的家宽敞明亮,校园清洁,教室整齐,窗明几净。我的家温暖如春,老师们都关心体贴,同学们都文明礼貌。我的家到处充满生机和力量,老教师孜孜不倦,中年教师奋发有为,青年教师活力四射。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家,用我的一颗诚心: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是我的老师,我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吸收他们的精华,让自己茁壮成长。我爱我家,用我的一颗慧心:年富力强的中年教师是我的榜样,我要在他们身上学会拼搏,学会进取,学会百折不挠。我爱我家,用我的一颗丹心:一根粉笔写智慧,三尺讲台度春秋。我要把爱的种子播散在学生的心田,我要让智慧的果实成熟在学生的头脑。

谢谢大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