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品质德育>德育基地> 详细内容

德育基地

创最美教室 迎建党百年-- 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初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6: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1_副本.jpg

为了迎接建党百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班级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落实“莲花学校德育过程性评价”倡议,3月1日,莲花学校初中部展开了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班级文化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八年级4班)

德育处制定了具体详细的评比标准,评委组严格围绕班级卫生、黑板报以及班级文化这三个方面对中学部各个教室进行了检查评比。

图片3_副本.jpg

(八年级5班)

各班参照评分标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学生把教室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装扮得生机勃勃,评比过程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各班级板报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班级面貌焕然一新到处洋溢着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

最终七年级1班、八年级3班等八个班级被评为最美教室。

图片4_副本.jpg

(九年级2班)

图片5_副本.jpg

(七年级5班)

 

附评比结果:

最美教室:七年级1班、七年级2班、七年级5班、八年级3班、八年级4班、八年级5班、九年级2班、九年级3班(排名不分先后)

 

撰稿:严开、田妙杰   审稿:李妹红   拍照:田妙杰


终审:liuyi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